问薪吾溃

锦绣×桓钦 年少轻狂,欢乐时光 三


    桓钦转来一段时间后,已经完全融入了班集体,功课也没见落下。一晃,已过了个把月,这天半期考成绩公布,锦绣特地瞄了一眼桓钦的成绩,不禁目瞪口呆——这家伙总分居然和自己的一模一样,并列班级第二,只不过锦绣偏文,桓钦偏理。锦绣脑海中浮现起桓钦脸上挂着的那张365天不变的360度无死角微笑,合着他数学试卷上的满分,感受到一股诡异的和谐。


       从上午到下午,连续熬过了六堂讲解课后,可把最后一节体育盼来了。男生们犹如泄了闸的洪流奔涌至操场,忙着做热身。突然桓钦“哎呦”一声,痛得弯下了腰。锦绣想都没想蹿至桓钦身旁,搭上他的肩背,边上下查看边忧心道,“桓钦,你怎么了?”


       这时,锦绣才注意到一旁的陶子炁和另一个女生正面有愧色看着桓钦。了解了下,原来是那女生欺侮陶子炁,陶子炁气不过,两人动起手来,一时不察,误伤了桓钦。锦绣心中不快,正准备出言训斥,桓钦赶忙道,“这位同学,你不应该这么对待小炁的,请你向她道歉。”


       锦绣一听此言,顿觉全身血液都直往天灵盖冲,他不知道是气桓钦不顾自己先顾他人,还是酸桓钦待旁人如此亲厚,简直气不打一处来。远处的应渊这下也闻声而至,他越过了锦绣,上前询问,“桓钦,怎么回事?”被挤到了一边的锦绣瞪着自己空荡荡的双手,更加怒火中烧,桓钦说了啥他也全然听不见了,甩了甩手,扭头就走。


       这头桓钦的“锦”字还没出口,那边锦绣已经离着大老远了。桓钦瞬间有种惹祸了的既视感,虽然他明明啥也没做……

  

桓钦内心os:为什么每次受伤的都是我,666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