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薪吾溃

锦绣×桓钦 年少轻狂,欢乐时光 五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那边厢莹灯哭的梨花带雨,不知情的还以为她被欺负了;这边厢锦绣心如刀绞心乱如麻,他没有理会桓钦的打趣,尝试着用最最轻柔的力道抚上了他的头,关心道,“疼吗?”


       桓钦瞅锦绣微蹙的眉头,不禁有点诧异的略张了张口——瞧他又急又痛的神色,不明就里的会以为伤到的人是他而不是自己吧。于是很真诚地对他笑笑,点了点头。


       锦绣突然觉得眼前之人至亲至殊、至远至近。之前那个好好学生桓钦,仿佛不过是他惯用的一层伪装;而今这个朝自己真心一笑的人,才是真真正正的他。如同昙花一现,分外珍贵。锦绣突然想要永远留在这一刻,虽知不过是痴人说梦。


       应渊的出现如同打破平静湖面的小石子一般,将二人拉回了现实。颜淡赶紧和他解释桓钦为了维护自己受了伤,这位万年不变的冰山脸老班径直走向他唯一的好友,他没有道谢甚至没有说句话——在仔细检查了桓钦的脑袋,确认这家伙没伤及根本后,就火力全开大步迈向一旁抽泣着的莹灯。锦绣保证他看到了应渊眼里燃烧着的熊熊火焰,瞬间很想翻白眼。


        在不知不觉中,你把他视作了你独一无二的好友呢。锦绣分明听到自己内心的OS如是说。

评论(3)

热度(3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