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薪吾溃

1  老刘老李不约而同都穿了黑色外套;

2  每个演员爆料另一名演员的一个小习惯,老刘说了老李每次一到片场就响舌233;

3  小游戏环节,要每个演员轮流说出自己有而别人没有的,老李可爱一脸:“我有万树飞花!”老刘:“诶你那万树飞花是不是和我沾点边”老李思索了下,“好像是啊,好像是有关系”哈哈哈;

4  还是这个环节,第二轮,老李一脸自豪:“我会扣篮!”老刘被shock到了:“李欣泽你可以扣篮啊?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复盘后如果还有发现新华点,会继续补充,祝《少年歌行》越播越好,我才不会承认我想看倒立团2333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来补充啦:

5  大师兄被问最喜欢谁的什么技能,答自己的武器已经是最小的了,没有武器就是无心的心魔引挺好了——“一闭眼一睁眼,行,特效结束”~

6  老刘被问有木有刷到令人印象深刻的外号,答:“梦中情秃”老李:“梦中情夫?!”啊啊啊啊啊我狠狠磕到啦~

PS.补一张图2我觉得可以做情头😁

评论(16)

热度(12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